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旅游集团原董事长刘文兵涉两罪受审

时间:2020-06-03 11: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3日上午,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网络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兵涉嫌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1年至2017年,被告人刘文兵利用担任安兴联合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安徽省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合作开发、资金拆借、贷款担保、工程承揽、设备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索取和收受他人财物或伙同他人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735.858万元、港币62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刘文兵退休后利用原职权形成的影响,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20万元,数额巨大。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证据、量刑充分发表了意见,刘文兵对公诉机关指控事实和罪名不持异议。

安徽省旅游集团10余名干部职工旁听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陈多润 通讯员 刘伟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