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百名纪检监察干部年度述职交“答卷”

时间:2021-04-2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的胡慧……”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举行科级以下工作人员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市纪委监委科级以下在编在岗公务员、工勤人员、挂职干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100名干部参与述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依次登台,围绕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述职,晒成绩,谈收获,话打算。

“参与述职是归纳总结的过程,全面梳理全年工作,看到取得的点滴成绩,更加坚定了我履职尽责的信心;参与述职也是查找差距的过程,与领导要求和身边同志的表现相比,看清了自己工作短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参加述职还是展示形象的过程,借助述职平台向全委同志介绍自己,详实汇报工作学习情况,接受领导同志们的客观测评。”谈及述职,案件审理室龙波连声称赞。

“我们已经连续三年举办述职大会了,目的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总结提升自我、交流学习的舞台,督促大家比学赶超、取长补短、力争上游。”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长胡俊华说道。

会上,与会干部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情况,采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优秀推荐。(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