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含山:“车厢微论坛”开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0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是在大学期间入的党,当我入党政审的资料寄回老家的时候,我爷爷特别激动,打电话跟我说:‘你一定要对得起这份荣誉,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报效祖国、服务群众’”。车厢内,县纪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肖需要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

这是县纪委监委开展“车厢微论坛”活动的一个片段。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赴铜闸镇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前往铜闸镇的途中,县纪委监委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利用乘车的碎片时间,以“车厢微论坛”活动开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6名年轻党员在车厢内回忆入党初心并畅谈如何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活动过程中,机关党员参观了含山县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及渡江战役后方野战医院旧址,瞻仰了铜闸籍烈士、马鞍山市第一名共产党员王再生的革命光辉事迹,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机关党员还前往和平使命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培养协作意识、增进沟通交流,坚定守护初心、践行使命的决心。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