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学好《规则》《规定》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19-11-11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专家讲授内容站位高、思虑深、知识量大”“培训很接地气、很充实、很管用”“通过学习工作思路更清晰了,受益匪浅”……听有所获、学有所思、谈有所悟,参训学员带着政治责任学习体悟、带着使命担当研究思考、带着实践问题讨论碰撞。日前,砀山县纪委监委通过省纪委监委“视频讲堂”组织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室、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执纪执法业务培训。

“这次培训很实用,对今后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提升我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该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王飘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严格依纪依法和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的要求,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增强监督执纪执法能力和水平;自觉接受监督,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此次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对于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更是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培训有效缓解了我的‘本领恐慌’压力,我一定把《规则》《规定》融会贯通、深化理解运用。”该县纪委监委派驻镇(园区)工作室工作人员小蒋表示。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规则》《规定》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把握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记笔记、划重点、课间讨论,力求把《规则》《规定》精神弄懂弄透、学以致用。大家纷纷表示:《规则》《规定》是纪检监察机关正确行使执纪执法权的基本遵循,要一体把握、一体执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深刻理解《规则》《规定》对规范监督执纪执法公权力运行、有效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的重要意义,全体学员要一刻不松抓学习,对照两部法规,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接主题教育,联系实际学,全面提升纪法双施双守本领,苦练内功提素质,强化约束提正气,全力打造监督执纪执法铁军。”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培训前强调。(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