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组织开展“严规矩、强担当、争一流”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4 10: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绩溪县纪委监委密切联系实际,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组织开展“严规矩、强担当、争一流”专题教育活动,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政治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生态争样板、发展争上游、工作争一流”目标要求,力求通过“一次警示教育、一次谈心谈话、一次专题研讨、一项特色工作、一场知识竞赛、一次评比表彰”“六个一”载体,补足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精神之钙、排清体内之毒,锤炼对党忠诚严规矩、拼搏实干强担当、凝心聚力争一流的“铁军”品质。

“为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我们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提前作了充分准备,而且县纪委常委会也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广泛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意见和建议,坚决杜绝在活动开展中出现形式主义做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刘云娥一边整理活动相关资料,一边介绍说,专题教育活动由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负责综合协调,机关其他部室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

据悉,根据活动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须将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与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抓准抓实,避免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出实效;要与“三转”再深化相结合,突出主业、强化履职,凸显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开展‘严规矩、强担当、争一流’专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更严的纪律规矩、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硬的工作举措,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