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临泉:组织全员春训 12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时间:2019-02-18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起点开局,临泉县纪委监委于2月13日至19日举办为期7天的春训活动,12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知识,提技能。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促使干部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熟悉并掌握党纪政务处分各类条文法规,精通纪检监察专业技能。

找差距,补短板。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讨论,交流发言,围绕“六个查找”认真查找个人在工作方式方法、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执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正视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完善自我,提高能力,补齐短板。

转作风,助工作。此次春训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贯穿始终,开展以“讲政治、严纪律、转作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包含集中整训、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健全制度等环节,要求各室、各派驻组就本室承办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件办理情况谈各自的工作打算、目标和措施,做到常规工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求突破。

“新年迎接新挑战,此次春训通过周密的组织,严格的纪律要求,不仅给学员们补足精神之钙、提升监督之能,还进一步传导了责任压力,督促对党忠诚讲政治、净化思想提境界、加强学习强本领、转变作风敢担当,努力用行动诠释责任。”该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临泉县纪委监委将坚持把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持续推动力,除了举办专题培训班,还将通过“每月读一本好书”、轮岗锻炼等多个平台、多种方式开展全员学习培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锻造德才兼备的执纪铁军,让“攥指成拳”能够有效发力。(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