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综合写作能力测试举行

时间:2018-05-26 17: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下午,铜陵市纪检监察系统“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综合写作能力测试在安工学院举行,来自市、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等单位共24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考试。

本次测试旨在检验并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测试从给定资料中任选一题作文,联系工作实际,自拟题目,谈谈对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对“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认识和思考,以及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看法等。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已进行了多次集中学习和考试,通过学考结合,培养一批岗位专业能手,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标准,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