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六安:市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1-13 11: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下午,六安市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召开。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市直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信心倍增,同频时代脉搏,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形势。深刻认识“新时代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新时代建设伟大工程就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民本、民生、民心”宗旨,深入开展基层正风肃纪;坚持不停歇不止步,深入巩固作风建设新成效;坚持运用“四种形态”,深入巩固正风反腐的压倒性态势;坚持源头治理,深入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强化履职尽责,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坚持理想追求,强化学习实效,始终确保信念过硬;提升思想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始终确保政治过硬;主动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确保责任过硬;全面提升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始终确保能力过硬;坚持刀刃向内,坚守廉洁自律,确保作风过硬。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都要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谱写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答卷人。(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