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凝聚青春正能量 传帮结对共成长

时间:2023-11-27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师傅的言传身教,不仅增强了我对科室的责任感,也让我的工作态度变得更加积极。”一名参加双培双提活动的年轻干部表示。

为进一步提升委机关年轻干部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双培双提”活动座谈会。近30名业务骨干、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业务骨干代表和年轻干部代表畅谈“双培双提”活动开展以来的个人经历、成长感悟。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与雨山区纪委监委的年轻干部签订了“双培双提”活动结对书。

自今年4月份以来,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双培双提”活动,采取“以老带新”方式,由1名室主任或业务骨干与1名年轻干部结成帮带对子,实现师徒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步提升的目标,助力年轻干部早日成长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系统栋梁之材。目前,有6对师徒开展结对活动。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是纪检监察事业接续发展的生力军。‘双培双提’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更是一个平台,相信师傅和徒弟们会在薪火相传、携手并进的征程中,更好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马鞍山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