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锻钢铸魂 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2-01-10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培训专门安排课程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能够帮助我们真正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日前,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铜陵市铜官区纪委监委第四期、第五期“干部上讲台”暨“清风讲坛”培训活动后感慨道。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铜官区纪委监委坚持将全员培训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突出政治建设,聚焦业务水平提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真正做到全员受培训、全员强素质、全员长本领。

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质。铜官区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既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深入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也安排党员代表走上讲台讲“党史中的纪律”,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切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持干部讲学,增强履职本领。铜官区纪委监委将业务骨干作为讲课的“主力军”,聚焦应知应会,围绕重点难点,要求各岗位业务骨干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传道授业、强基赋能,最终在实践中检验培训成果。

创新培训方式,深化培训效果。举办“新廉星”品牌学习交流会,推动年轻干部及时跟进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在分享读后收获中碰撞思维火花,拓宽工作思路。针对派驻(出)机构业务工作,以“规范基层办案流程”为主题,开展“圆桌式”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一问一答中有效化解工作疑点、难点。(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