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27日】

时间:2021-10-27 0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26日,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 全军装备工作会议10月25日至26日在京召开。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面开创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 国务院近日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聚焦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对推进碳达峰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 10月26日,省纪委监委举办新闻通气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汤春和通报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表评论《靶向监督解决民生痛点》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办,不断化解群众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

● 2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决定,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和落实不力,内蒙古额济纳旗旗委书记陈占云被免职。

● 致14死的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重大透水事故调查报告及处理结果公布,珠海市副市长等27人被问责。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发布通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崔滨洲被开除党籍;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日前,湖南省纪委监委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8起行贿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包括郴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实业总公司工作人员潘全胜行贿案等。本次通报的8起行贿案例行贿人都是私营企业主,行贿对象被查处时均为副厅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 山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探索建立巡视整改评估机制,今年研究出台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暂行办法,并于近期组织开展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成效“双评估”工作。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夫妻共贪 人防失“防”》为题,剖析四川省德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卢锋严重违纪违法案。

● 10月26日,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安徽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辉作出一审判决,以犯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法院审理查明:王辉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1487.4425万元。

● 26日,国家网信办发布《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信息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拟规范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信息,六类情形被禁止。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近日印发通知,核酸检测机构要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要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

● 26日,甘肃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全市居民小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只保留一处出入口。

●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提出32名“最美公务员”人选。安徽省阜南县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晓妮入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