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22日】

时间:2021-10-22 0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山东省东营市考察黄河入海口。

● 10月21日,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决议,决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于10月28日在合肥召开。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多个省区市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一体开展对政法单位巡视,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作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粮库除蛀》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查转圈粮、空气粮、升溢粮等靠粮吃粮腐败问题的相关举措,包括聚焦粮食购销领域开展专项巡视巡察等。

● 21日,文旅部原副部长李金早受贿案一审开庭,李金早被控受贿超6550万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发布通报:广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张荣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原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发理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印发《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为基层容错纠错工作提供借鉴。这也是继2019年8月后,该省编印的第2期此类案例选编。

● 10月20日晚,甘肃省纪委监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并对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 今年1至9月,贵州省共立案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3865件4026人,党纪政务处分2948人。

● 10月19日,宣城市召开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将派出4个巡察组,对8家市直单位及二级机构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涉粮问题开展上下联动专项巡察。

●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省委“大改建”督查检查组对该市专项检查反馈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20日7时至21日13时,内蒙古阿拉善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其中额济纳旗8例,阿拉善左旗1例。

● 21日,宁夏吴忠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22日起,发生疫情的县(市、区)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大中专院校实行封闭管理。

● 21日,辽宁沈阳和平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47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前三季度安徽省实现生产总值31874.8亿元,同比增长10.2%。

● 2021安徽民营企业百强榜单21日公布。营收百强前三为: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