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14日】

时间:2021-07-14 0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3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发布通报:原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7月8日,云南省纪委监委通报杞麓湖污染治理弄虚作假等有关问题追责问责情况,涉及6个责任单位及29名相关责任人。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清除杞麓湖污染源》为题,聚焦杞麓湖污染治理中存在的环境治理公然造假、评审专家全体失守、政绩观扭曲错位等问题。

● 7月13日,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重点行业领域典型案例,涉及工程项目建设、人防易地建设、医保、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去年至今,该省纪委监委已累计公开曝光重点行业领域典型案例38起。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追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咸丰县清坪镇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睿的先进事迹。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家风不严 被枕边人推向深渊》为题,剖析青海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任三动严重违纪违法案。

● 江西探索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略纠“四风”树新风,今年1至5月,全省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数、处理人数、给予党纪政务处分人数,在去年同期因疫情影响较前年均有所降低的基础上,又分别降低10.3%、10.1%、2.3%。

● 安徽纪检监察网13日发布通报:合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原副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王德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截至7月13日7时,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一酒店辅房坍塌事故已造成8人遇难,9人失联。据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消息,初步认定这起事故是因为产权方私自对房屋结构进行改造,造成房屋部分坍塌。

● 教育部13日表示,暑期托管服务应遵循学校主动、社会参与、教师志愿、学生自愿、公益普惠等基本要求;“要取消教师寒暑假”的说法没有依据。

● 近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对外公开,到2025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安徽多个项目被列入“十四五”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工作清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