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8日】

时间:2021-07-08 0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分别同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捷克总统泽曼通电话。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医保服务高效便民;确定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若干政策措施;决定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推出支持碳减排的措施。

●最高法、最高检联合印发《关于常见犯罪的量刑指导意见(试行)》。意见将23种常见犯罪判处有期徒刑的案件纳入规范范围,同时规范罚金、缓刑的适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员文章《强化政治责任 把握历史规律 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协助党委坚持不懈抓纪律、抓作风,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东京奥运面临多重考验》为题,聚焦疫情中的东京奥运会筹备情况。文章指出:奥运会,是全人类的盛会,承载着对和平团结的美好向往;“更快、更高、更强”,恰是人类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的勇敢追求。在全球共战疫情之时,我们尤需一场“胜利”。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光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田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今年以来,滁州市委狠抓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积极探索健全整改促进机制,高挂巡察整改“琅琊榜”,六届市委以来,滁州市通过“集中建账、挂榜通报、对账销号”三张牌,推动了巡察反馈的11586个问题完成整改11355个,整改完成率达98%。

●当地时间7月7日凌晨,海地总理约瑟夫发表公告确认总统莫伊兹在家中被杀。

●外交部发言人说,截至2020年底,全球共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中文教育,70多个国家将中文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6日23时5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链一号05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云南瑞丽日前已完成7份阳性样本基因测序,基因组序列与德尔塔变异株高度同源。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7日明确,对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按“产生者付费”原则计量收费。

●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发布7月份全国自然灾害风险形势,我国七大江河流域将全面进入主汛期。

●据安徽省水文局消息,截至7月7日21:36分,淮河干流王家坝水位26.43米,超设防水位0.43米并仍在继续上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