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坚持问题导向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0-16 14: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确保纪检监察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要加强传帮带,有意识地给年轻干部压担子,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成长成材。要重视、关心新进人员,落实对新进人员教育培养、管理监督、关心关爱等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与时俱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对照年初计划,逐项梳理各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抓紧抓好补缺补差,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思路举措,不断提升改革综合效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在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纪检监察认知智能实验室建设、派驻机构改革等方面深化探索、逐个攻坚,不断推动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