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7月6日】

时间:2020-07-06 07: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7月5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六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

●近日,多地纪委监委陆续对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日对此发表分析指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利用职务影响”是通报中的高频词汇。一些掌握项目承揽、土地出让、企业融资等审批权的领导干部“乱伸手”,将服务对象当成私人“提款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开展群众反映强烈、腐败问题高发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的相关举措。文章指出,专项整治以点带面成效明显。但整治不是一阵风,织密制度笼子,堵塞管理和制度漏洞,防止相关问题再次发生才是治本之策。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政绩》为题,批评了部分地区存在的因政绩观扭曲导致的形式主义问题,包括换一届领导搞一回兜底翻,热衷于搞华而不实、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等表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被红包击倒的疫情防控检查组》为题,报道了今年2月14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山西省临汾市蒲县在对复工复产、职业卫生工作进行联合检查验收时,15名检查组成员顶风违纪收受红包的典型案例详情。

●日前,省直机关效能建设投诉热线电话96980开通启用。今后,群众如在办事中遇到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可拨打热线投诉或举报。

●合肥市纪委监委日前发布:1月至6月,合肥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4个,处理人数95人,其中县处级11人、乡科级及以下84人。

●6月11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47%为新发地市场工作人员。目前北京市共有22个中风险地区,仅剩1个高风险地区。

●5日,安徽省气象局将重大气象灾害(暴雨)三级应急响应提升至二级,并和安徽省水利厅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7月5日,安徽省气象台通报高考期间我省天气。高考期间,即7到8日,我省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明显降水,气温总体较适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