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6月3日】

时间:2020-06-03 07: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日下午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日前,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下发通知,就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部署: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征集结构,提高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

●国家卫健委2日通报,5月31日、6月1日两天,共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1例,超过此前半个月总和。

●湖北省2日通报: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9899828人,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总支出约9亿元,费用由政府承担。

●3月份携家人从美国回北京的女子黎某日前被批捕。她曾服退烧药隐瞒病情,致60余人被隔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医疗乱象的治与改》为题报道了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医院骗保案。该案涉及被骗取的医保基金1429万元,133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被处理。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血与火的美国现实》指出,戳破美国政客口中所谓的“自由民主平等人权”所粉饰和虚构的灯塔幻象,就是今天全世界人民都能看到的——血与火的美国现实。

●6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强调:实行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省统计局6月2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由3月份下降29%转为增长6.3%,不仅扭转了疫情以来的下滑局面,而且止住了自2019年9月以来连续7个月的月度增幅下行态势。

●连日来小麦主产区天气晴好,抢收加快进行。截至6月2日17时,全省已收获小麦3546万亩,进度为82.5%,“丰收在望”正变成实实在在的“颗粒归仓”。

●6月2日,省气象台宣布我省皖南山区和沿江西部当日入梅,这比平均6月16日的入梅时间早了10多天。当日3时至15时,皖南部分山区出现明显降雨过程。预计3日至4日淮河以南有明显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