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汇聚爱心 助力防疫

时间:2020-02-18 11: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了给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提供更加充足、更加安全的物资保障,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发起“你我同行·抗击疫情”捐赠倡议活动。

倡议得到了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以行动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社会责任。

“能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我感觉很高兴。“市纪委监委党风室杨一凡说道。“之前我们同学就组织了给武汉红十字会捐款,这次看到单位的倡议书我就想着再捐一些,为防疫鼓劲加油!”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这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许令表示。

裕安区西河口乡纪委书记周杨说:“我们都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看到市纪委监委的倡议书,大家都积极踊跃地捐款,这1000元是我们乡纪检干部的一点心意,后期如果有需要,我们会继续发动党员干部捐赠……”

“微光集大爱,足以克时艰”,一串串沉甸甸的捐款名单,一颗颗火热热的爱心,汇聚成了防控疫情最坚强的后盾!

据悉,活动共筹集到捐款21.977万元、消毒酒精5000ml。所有款物已第一时间交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