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门纳谏 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8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县委及市直单位负责人,对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汪德满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进行发言,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日常管理、干部队伍、作风保障等方面,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发言同志的意见建议后,汪德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汪德满指出,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精准,体现了对纪检监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有助于市纪委监委改进工作。汪德满表示,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将虚心听取,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希望大家继续认真抓好和积极支持本系统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及时反映,以便有效整改落实,有效促进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水平。(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