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以中央督导和主题教育为契机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10-17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专题调度会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准整改、补齐短板,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实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努力以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和显著成效,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重点案件实现了突破性进展,特别是这段时间,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工作还存在一些弱项和短板,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查找问题、补缺补漏,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争取黑恶积案、问题线索“双清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回头看”整改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整改工作和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体现,把专项整治效果和专项斗争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分析当前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专项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严格按照省委专题调度会“三个全面对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紧盯重点线索、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抓摸排、抓整治、抓亮点、抓台账,全面扩大整改成效,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伞”“网”不清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盯“一治三重”,切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聚焦深挖整治,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和中央督导“回头看”有机结合起来,以推动专项整治的坚定决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打击战果再扩大、行业治理再深化、舆论宣传再加强,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