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5 08: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的迫切需要,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身心投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对标要求、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聚焦目标要求,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压实责任链条、注重开门搞教育和统筹兼顾,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部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聚焦主题主线、完成规定动作,突出关键少数、做好示范带动,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取得实效。(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