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 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8-19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在办事过程中哪个部门对合理诉求推诿扯皮、冷硬横推?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服务态度差,颐指气使或者有吃拿卡要行为?……”日前,滁州市纪委监委发出通告,集中3个月时间公开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

此次征集活动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基层组织建设、巡视整改、监督执纪问责等9个重点领域,明确9个领域牵头单位归口收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征集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归类整理、分析研判,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

“我们在滁州日报、门户网站、微信和客户端等媒体平台统一征集的基础上,还要求9个领域的牵头单位开展集中排查,对集中排查和征集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切实把整改落实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市纪委监委在畅通信、访、电投诉举报的基础上,在网站和微信平台开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监督举报”专栏,征集受理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和群众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并对征集受理的问题线索进行分类处置,确保一抓到底正风肃纪。

滁州市纪委监委把此次征集活动作为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巩固拓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下大力气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久拖不决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