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严明标准 严肃纪律 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时间:2019-03-30 0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听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对党忠诚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省委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的整改工作安排,全力推动任务落实,总体上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和总体要求向前推进。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严明整改标准,加快工作节奏,提升整改实效,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意识,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难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凡是具备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到位、立行立改;对牵扯面广、任务特别艰巨、一时无法一步到位的,制定计划、立即部署、分步实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严肃整改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问题整改。要严明整改标准,加强定期调度,逐项对账销号,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提出的每一项要求,都认真对照查摆,坚决整改到位,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真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