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通报二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9-03-13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休宁县茶业局主任科员徐岩松对项目资金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2015年10月,蓝田镇林业站职工詹某以“杨树堂生态农庄”名义骗取茶园低改补助资金。县茶业局对项目的真实性未认真审核,就将2.5万元项目资金支付给詹某妻子。时任县农委副主任、县茶业局局长徐岩松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徐岩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徐岩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记大过处分。

二、黟县美溪乡人大主席吴荣明对危房改造政策把握不准、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美溪乡黄姑村余某户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资金1万元,2017年美溪乡兰湖村韶坑组王某户重复享受危房改造资金0.4万元。吴荣明作为美溪乡分管危房改造工作的领导,对危房改造政策把握不准、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一户重复享受,一户不符合规定享受,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3月,吴荣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