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落实整改任务动真格 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10-20 06: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通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肥西县、巢湖市、庐阳区巡视反馈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宣读有关文件。

宋国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会议要求,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以高度的自觉、严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宋国权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坚持“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有力抓手,作为检验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整改这一巡视的“后半篇文章”。肥西、巢湖、庐阳三地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有效抓整改。其他县区要进行“回头看”,认认真真对照,全面自查自纠。

宋国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把握总体要求抓整改,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关键少数”,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抓紧时间、迅速核实,问题情节严重、屡禁不止的,坚持“零容忍”,严惩严办、形成震慑,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层级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坚持跟踪问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夯实组织基础抓整改,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充实巡察工作力量,推动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四个全覆盖无缝对接。要强化督查督办工作,着力构建多方协作、多点发力的巡视整改督查督办工作新格局,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