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张祥安: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尽好责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讲严立”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研讨发言摘登

时间:2018-08-13 07:38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尽好责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鲁炜、“陈、杨、周”、“韩先聪、江山”等人在前进过程中“栽跟头”了,就是因为他们丢了“初心”,忘了“使命”,追本溯源在于他们理想信念不坚定,没有忠诚于党,没有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没有修好为官从政的政德,最终败下阵来。我们要按照省委要求,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鲁炜、“陈、杨、周”,特别是“韩、江”等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既注重对制度规矩层面的漏洞堵塞,又加强对思想认识层面的深查细照;既注重对经济发展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又加强对党建和社会领域问题的深查细纠;既注重对案件本身的宣传警示,又加强对“韩、江”本人功过区分的教育引导;既注重对工作方式问题的立行立改,又加强对工作作风层面问题的纠偏纠错,时刻保持警醒警示警戒。

常思在党之责,牢记忠诚为要。要深知忠诚源于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深知忠诚源于坚定的组织观念,必须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深知忠诚源于坚定的贯彻执行,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干净为基。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干事,也要干净。要严明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五个纯粹”;要严明组织纪律,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中锤炼坚定组织观念;要严明廉洁纪律,用坚如磐石的决心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要严明群众纪律,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严明工作纪律,使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创业上、用在为民谋利上;要严明生活纪律,塑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

常修为政之德,牢记担当为重。敢不敢负责、能不能担当,是衡量领导干部官德高下、品德高低的重要标准。我们必须坚持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勇担发展之责,全力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勇担为民之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勇担从严管党治党之责,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尽好责,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局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