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以机关党建为引擎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实效

时间:2018-05-26 07: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出席会议并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指导。她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自身建设特别是党的建设必须过硬,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时俱进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为引擎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必须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真正把有能力有威信有担当的同志充实到党务工作中来,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必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支部支委、党小组长要切实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树立做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的政绩的意识,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实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围绕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要求,坚持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下大力气解决“两张皮”问题,推动基层党务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查找突出问题,加强风险防范,着力防止“灯下黑”现象,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