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开展年度述职 促进业务融合

时间:2018-01-15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7年度述职大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分别就2017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安排进行述职。

大家在述职中,谈工作谈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讲问题讲不足直言不讳、非常坦诚,既很好地交流了工作经验,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会议还对各室(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新年伊始,机关全体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定位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新成效。(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