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到马鞍山市调研并接访 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23-06-10 13: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6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到马鞍山市调研。期间,深入市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到市纪委监委指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到当涂县随机接访群众、企业负责人。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做到超前思考、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务求实效。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从严从实开展检视整治,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在接访时,刘海泉面对面倾听诉求,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及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并到反映的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诉求,举一反三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构建“鱼水一家”的干群关系,营造优良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