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召开“传承红色家风、永葆清廉本色”专题报告会 刘海泉主持

时间:2023-06-07 06:20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传承红色家风、永葆清廉本色”专题报告会,邀请李大钊之孙、“七一勋章”获得者、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作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深情回顾了“祖父的遗产仅一块大洋”“父亲拒绝调新房”“我踏着先辈的脚印往前走”等感人故事,生动讲述了“革命传统代代传、坚持宗旨为人民”的坚定初心和优良家风。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从政治上看待家风、重视家风,既要带头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也要切实做到家庭和、家教好、家风严。坚持忠厚传家,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家属子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勤俭持家,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家属子女做到以勤养志、以俭养德。坚持实干兴家,用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家庭梦想。坚持清廉治家,为家庭树立崇廉拒腐的牢固防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