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合肥经开区:小电梯大民生 “一点通”解居民“回家难”

时间:2023-03-28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非常满意!感谢社区的及时处理,还专门电话回访关注此事。”合肥经开区锦绣社区群众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回复道。

日前,锦绣社区天都苑小区两名群众先后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映,该小区内一栋住宅两部电梯均已损坏,给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接到投诉后,社区纪委立即联系投诉人询问详细情况,转办并督促有关责任部门抓紧协调解决。经实地查看了解,该栋楼共32层,有百余户居民。由于前段时间天气寒冷,水管冻裂漏水,渗入电梯井,导致两部电梯零件受损无法正常使用。

查明原因后,为尽快恢复居民正常出行,在社区纪委的督办下,该小区物业一方面抓紧清理电梯内积水,另一方面加急采购电梯零件,并在到货后迅速维修安装,确保受损电梯正常运行。

今年以来,经开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聚焦群众关注的“小事”、民生改善的实事、基层治理的难事,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高效运行。截至目前,平台内自办件108件,已办结108件,办结率达100%。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信息公开质量,提升投诉件办理质效,以良好口碑提升平台公信力,让群众自发成为平台的‘代言人’,以有力监督推动平台工作有效落实。”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