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2日】

时间:2022-12-02 0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江泽民同志的遗体从上海由专机敬移到达北京。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到北京西郊机场迎灵。蔡奇等从上海护送江泽民同志遗体回到北京。

●12月1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举行会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深挖细查 系统施治》。文章指出:面对作风建设新的阶段性特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抓,准确把握风腐同源、由风变腐、风腐一体的特点,既严肃查处不正之风背后的腐败,也深挖细查腐败案件中的作风问题,着力提升风腐一体纠治的综合效能。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观察栏目发表文章《一案双查让赃款找得到追得回》,报道了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商务部主任马某军与其弟马某益的涉腐洗钱案。文章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好洗钱罪相关条款,既调查贪腐犯罪行为,又会同公安机关调查其中存在的洗钱犯罪行为,不断加大对涉腐洗钱行为的打击和惩处力度。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赴马鞍山市含山县驻村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深入铜闸镇太湖村、潘村和县纪检监察协作区,随机走访群众,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日发布通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原副组长李明宇接受审查调查。

●近日,合肥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工作。

●12月1日,2023年全国征兵(男兵)应征报名开始。

●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近5万亿元,同比增长17.2%。

●12月1日,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千亿件,比去年提前7天。

●银保监会决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开展养老保险公司商业养老金业务试点,试点期限暂定一年。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我省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年初下达六类农村低收入群体危房改造任务共5786户,截至目前已超额完成,竣工7305户,竣工率126.3%。

●今年1月至10月,安徽全省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5012.1亿元,同比增长2.4%。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