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铜陵铜官:小区环境换新颜 居民连点赞

时间:2022-11-21 08: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真的要给‘一点通’点赞,切切实实为咱老百姓解决问题。现在小区环境干净整洁,走在里面都开心。”这是铜陵市铜官区阳光社区一名群众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的留言评价。此前,这位群众在平台上反映中和园区域存在餐饮店油烟扰民、乱倒餐厨垃圾等情况。铜官区纪委监委驻官塘社区纪检监察组接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阳光社区相关负责人,会同阳光社区城管中队前往中和园。经过现场勘查以及与周边居民沟通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

随后,驻官塘社区纪检监察组全程跟进监督,联合阳光社区城管中队针对该区域6家餐饮网点经营户召开约谈会,逐户进行约谈警告,城管中队当场下达餐饮油烟类《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门前雨水管网、垃圾桶处乱倒餐厨垃圾严重的2家餐饮店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通过这次走访,还发现卫生清洁不及时、垃圾桶破损的问题,现已督促阳光社区城管中队及时联系物业公司更换新垃圾桶并合理调整摆放位置,加大夜间和清晨的保洁和清运力度。”驻官塘社区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运行以来,铜官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宣传推广、信息公开、群众诉求办理等工作,让平台真正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服务窗口。截至目前,平台总访问量达500万人次,受理投诉243件,办结233件,办结率95.9%,满意率92%,公示信息32216条,用户注册36270个。(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