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月19日】

时间:2022-01-19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报道《十年磨一剑》指出: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18日播出第四集《系统施治》。

● 近日,检察机关依法对江西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毅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通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唐斯庆接受审查调查。

● 湖南通报10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典型案例,.包括衡阳市衡南县茶市镇莲花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红军违规领取计生特扶对象生活补贴问题等。

● 央行18日表示,关于房贷政策,会根据长效机制的安排,保持基本稳定。

● 17日0时至18日15时,北京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核酸检测阳性者,2例确诊病例为15日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高风险人员。

● 据省气候中心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春运期间(2022年1月17日-2月25日),我省有5次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合肥以北雨雪量较常年偏少0~2成,合肥以南偏多2成左右。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