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时间:2021-12-01 15: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宪法宣传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11月30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知法、懂法、守法,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机关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农民画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了《宪法》《监察法》《民法典》读本及宣传页,并结合纪委监委工作,认真解答群众的有关咨询,详细说明相关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向群众普及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责职能。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当地干部群众发放《宪法》《监察法》《民法典》读本及宣传页,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解答群众咨询。

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驻足参观法律法规主题宣传农民画。

“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比较繁忙,对法律法规主动了解也比较少,今天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正好看到这个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咨询了相关法律问题,对我非常有帮助,也增强了自己的法律观念。”一位收到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的当地群众如是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监察法》《民法典》等书籍200余本,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7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