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2020年受理实名检举控告85件

时间:2021-02-03 1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您好,我是无为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请问您是朱先生吗?今天主要是向您核实,您近期有没有向纪委监委反映过问题……您反映的问题无为市纪委监委已按程序进行办理,办理结束后,承办人员会及时将办理结果向您反馈,感谢您的配合!”无为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正在对收到的一件署名来信举报进行电话核实告知。

2020年,市纪委监委共受理实名初次检举控告85件,办结后按期反馈率100%。

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规则》关于实名举报“优先受理”“优先处置”“给予答复”的工作要求,规范处置实名举报。凡收到署名并附联系方式的初次检举控告,由信访室工作人员进行实名核实告知,并如实填写实名检举控告受理告知记录。按照上级要求,确认为实名举报的,在《重要信访拟办单》和信访件原件上加盖“实名检举控告”章,并在信访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注;办结后,按照“谁办理、谁反馈”的原则,承办部门在办结后15个工作日内向举报人反馈并填写信访件电话反馈情况表。实名举报人对调查有异议的,由承办人耐心细致做好其思想教育工作,经核实确需进行补充调查的,补充调查后再次予以反馈。(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