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互联网+信访”打通信访工作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8-07-11 15: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打通信访工作最后一公里,黄山市积极采取措施推进互联网+信访的深度融合,强化信访工作宣传,深入开展网上信访进村组,真正让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在黄山市歙县许村镇许村,歙县信访局的工作人员不仅现场发放网上信访宣传单页,还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手把手地教群众使用微信信访APP。为推进信访工作走进偏远山区群众,歙县结合党员活动,开展网上信访进村组,微信信访进深山活动。

“有事情反映不用到村里、镇里、县里,直接手机上就能,方便群众,特别是深山里面的。”黄山市歙县许村镇许村 村民 许达如是说。

今年以来,黄山市不断畅通信访渠道,依托互联网,搭建更广的平台,积极开展网上信访工作,让“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确保信访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