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以监督保障政令畅通

时间:2020-11-10 11: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对标对表全会要求,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积极谋划新篇章、书写新业绩。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通过会议集中学、小组研讨学、业余时间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消化吸收,转化为具体实践。

“上周,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作为监察办公室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扛起监督责任、用好监督平台、整合监督力量,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段园镇纪委书记张良说道。

当前,杜集区纪委监委正在大力构建到底到边的基层监督网络,全区五个镇(街道)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并创新设立村小组监督员,将监督延伸到“最小单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纪委监委将持续聚焦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围绕保障政令畅通,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惠民富民、共同富裕等政策落细落实,确保全区各地各单位与中央及省市区委重要决策部署同频共振。(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