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0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擘画了新蓝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基层一名普通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一以贯之的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砥砺初心,奋勇向前,用高质量监督为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坚强保障。”驻市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沈国鹏说。

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马一帆在学习《公报》后说道,“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绘就了新的发展蓝图, 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战线的宣传兵,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教育作用,以笔为枪,以文为戟,讲述好正风反腐故事,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这次全会通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作为教体系统纪检监察队伍的一员,更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新的起点,结合岗位职责抓好落实,找准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着力点,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倪大伟说。

“经开区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也是腐败现象的易发区、高发区,在监督检查环节中,尤其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能力,强化监督执纪,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在淮南经开区落地生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余谨谈道。(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