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共建廉政教育基地 助力国企风清气正

时间:2020-07-20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的共建启动会十分有意义,不仅带领我们国企员工深入了解了党纪法规知识、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更让我们明白了国企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以后可以与纪检部门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中铁十局引江济淮项目部纪委委员张则昂在参加共建廉政教育基地启动会后说道。

近日,庐江县纪委监委与中铁十局引江济淮项目部举办反腐倡廉共建启动会。会上,庐江县纪委工作人员围绕《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和职务犯罪等相关党纪法规,以国有企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给与会人员作廉政教育专题讲课。

通过共建,开辟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积极预防职务犯罪的一个新阵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合力,促进企业在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今年以来,庐江县纪委监委加大与国有企业的交流力度,结合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需求,采取召开座谈会、“送教上门”、赠送廉政书籍、提供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一系列的共建活动,助力国有企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国有企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召开座谈会2场、授课3次、赠送廉政书籍20余本、提供警示教育片6部、受教国企干部职工达440余人。(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