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专题学习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时间:2019-12-07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杨晓渡同志的署名文章,自觉把学习文章精神与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内在关系,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规依纪依法监督,充分把握历史因素等五个因素,坚持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慎重问责,做到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努力达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用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为铜陵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同时,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剖析发案原因,督促发案单位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发案单位完善体制机制、堵塞管理漏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