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举办“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9-12-05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扎实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近日,由宣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宣城中学报告厅举行。

活动采取分组集中访谈的形式进行,中间穿插文艺节目。来自市委办、绩溪县、宣州区、合工大宣城校区、宣城中学9名同志参与访谈。台下千余名观众由市直青年干部方阵、大学生方阵、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青年教师方阵及宣城中学方阵组成。

活动中,主持人和访谈人员通过一次次真情回忆、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了李夏同志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践行“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坚定信念,以及在群众危难时刻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优秀品格,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分享会饱含深情的讲述和穿插其间、歌颂李夏同志的文艺节目,感染着每一位聆听者。泪水和掌声交织,寄托了人们对于李夏同志真诚的敬仰和深切的怀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用生命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品格,立足岗位和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