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30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以及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自觉把学习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定位,把握工作方向。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切实发挥监督在完善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勇于争先进位,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补缺补差、拾遗补漏,全力推动“深化年”活动、“大研讨”、“室主任上讲台”、开展澄清正名与关爱回访、“包案下访”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并加以总结经验、提炼成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在省、市各类考核中争先进位。(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