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初心读书会固牢使命担当

时间:2019-08-19 1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九大党章增写了必须坚持以什么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知道,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必然性、重要性,请分享你的心得感悟。”

……

为积极营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近日,一场以“学纲要、悟初心”为主题的初心读书会如火如荼地在芜湖县开展。

活动依托芜湖市党员学习教育专属平台“爱党建”APP开展,由现场指定阅读、在线答题测试、感悟交流分享等环节组成,在各个环节中,参赛党员精神饱满,信心满怀,沉着稳健,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的满满信心和无比热忱的爱党爱国情怀。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能让自己有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另一方也搭建了一个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我们农村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党纪法规意识有很大帮助,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积极参加。”来自湾沚镇的一位参赛选手激动地说道。此次初心读书会活动以务实创新模式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积极性,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意识。

下一步,芜湖县将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通过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瞻仰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寻找身边榜样等系列综合教育载体,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悟初心、强使命,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