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把好廉洁履职第一关

时间:2019-03-21 15: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个被查处的腐败官员给出了一个数字公式,即100(政绩)—1(腐败)=0(功劳),就是说,一个人的政绩不管有多么突出,只要你一旦廉洁方面出了问题,所有的功劳就全没有了,说明廉洁这一票永远否决你……”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对机构改革中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

日前,东至县对机构改革中提拔、重用、交流以及新组建单位重新任命的43名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为即将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这次集中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为了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让每一位同志都能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向,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

据悉,谈话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执政为民,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会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主动接受监督,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手中权利。”一名在本次机构改革中被提拔重用的年轻干部表示。(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