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64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19-02-18 14: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磨刀不误砍柴工”。为深入推进“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深化年活动,2月12日至15日,东至县纪委监委举办春季培训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干部等共64人集中“充电”强身,着力补齐业务短板。

集中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

本次培训内容紧跟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党的理论知识辅导讲座,又有执纪监督、案件审理、案件监督管理、《监察法》和《刑事诉讼法》衔接等业务层面的具体操作,培训还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围绕巡察工作开展、乡镇纪委履职尽责开展了讨论交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开创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