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新春新气象 反腐倡廉教育馆频出新招

时间:2019-02-18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农历正月初七,年后工作第一天,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就迎来了一批批参观者,芜湖市国土资源局、芜湖市文物局、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家属纷纷赶来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自2017年7月建馆以来,立足“三个面向”,面向各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面向全市党务工作者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面向社会大众和广大青少年开展廉洁教育,截止2019年2月15日,共接待参观892批次,1449个单位,38196人次。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以反腐倡廉教育馆为重要阵地,以“庆七十华诞,扬廉洁清风”为主题,全年四个季度分别围绕家庭季、校园季、机关季、社会季,一个季度设计一个小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廉洁意识。一季度的“廉洁齐家,为国传清风正气”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教育馆火热进行中,全市党员干部和家属积极参与,目前已有67批次,97个单位参观。

随着参观单位和人数的日益增长,原本单一的电话预约方式已经无法满足参观者需求。2月18日起,参观者既可以通过登录芜湖纪检监察网站进行“网上预约登记”,也可以通过关注“芜湖纪检”微信公众号进行手机预约,24小时随时随地预约新模式正式上线。(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