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党风廉政建设与改革开放同行40年

时间:2018-10-21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四十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池州已从一个相对闭塞、经济后发的传统农业地区发展成为全面开放、蓬勃发展的新型滨江城市,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一个精彩而生动的缩影。

近日,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池州复建30年图片展开展仪式在池州市体育馆举行。图片展分为“时光隧道”、“七大主题”、“航拍池州”三个篇章,1000多幅(组)照片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池州复建30年来的发展历程。图展在“七大主题”中开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充分展示近年来池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展厅全景

回眸共同奋斗的岁月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局部

组织老人观看展览“赞改革 话重阳”

(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