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纪委监委第17期“谈纪说法”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8-10-20 0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第17期“谈纪说法”大讲堂开讲。“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各县区纪委监委设立分会场。这也是“大讲堂”开讲以来首次采取市县联动形式共同学习。

本期“大讲堂”的“知新”环节邀请到的是省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章绍伟。他授课的题目是《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的体会》。

最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就深化“谈纪说法大讲堂”,加强审查调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忠诚。赵乐际同志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在‘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任何时候都不能模糊、动摇、放松。要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巡视巡察、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工作之中。”提升能力水平,做到纪法贯通。要运用好“谈纪说法”大讲堂这一平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认真领悟授课内容,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熟悉掌握、熟知精通、熟练运用,努力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坚持挺纪在前,做到宽严相济。刘惠同志强调,要充分体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审查调查是做人的工作,重在转化人、挽救人,要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各个环节。严于正身律己,做到自身过硬。要发扬市委提出的“严廉实快精”五字作风,聚焦“六个一流”工作目标,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敢于亮剑、能打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保驾护航”。 (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