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聚焦重点关键 开展三查三问

时间:2018-10-15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委召开“三查三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以“三查三问”为抓手,从政治、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查找、严肃问责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的整改解决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量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查三问”工作是坚定“两维护三看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力举措;是统筹规范监督检查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具体实践;是加强改进作风、严肃整治“四风”的重要抓手,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抓好“三查三问”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整改、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清单上的重点任务,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督办事项等,要认真梳理排查,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定期盘点销号,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工作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从严整肃严重影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影响中央政令畅通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治和纠正“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问责追责和通报曝光力度,释放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